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返回]

高分SCI论文的实验设计与写作技巧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22-08-25 12:06:50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2-08-28 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419 237 025         
报告人:孙朋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报告人简介:
   孙朋,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留学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曾在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各类课题10余项。在Sci Adv、Bone Ress等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受邀担任J Cell Physiol、Eur J Appl Physiol等杂志审稿专家。

报告简介:
  从SCI审稿人角度出发,结合体育、生物学和医学领域SCI杂志的特点,以自身发表的SCI论文历程为案例,介绍SCI论文的前期实验设计、实验技术、论文撰写和投稿等相关的专业技术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