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启用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28:1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落实“放管服”政策,今年4月我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正式启用,根据工作安排,第一阶段为个人资料及项目信息完善工作阶段。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本单位老师完善系统信息,并于4月底之前完成如下工作:
  一、工作内容:
  科研人员:
  1.完善个人资料信息,完善手机号码、邮箱、毕业院校、研究方向(用于项目评审专业筛选)等;
  2.完善2011以后的项目信息,包含纵向、横向、校级项目中的项目成员信息,统计信息:一级学科、社会经济服务目标、研究类别、项目来源、国民经济行业信息。老师应严格遵守科研诚信,按照项目初始申报书中的成员信息填写,此信息作为开具科研证明的依据;
   参与人必须与申报书和合同一致,如早期项目学生已毕业且无开具证明需要,负责人可不填写学生信息,但教师信息必须按顺序填写。提醒:项目必须是科研处组织申报的,如由其他渠道申报的项目,需要到科研处报备方可录入系统。
  项目信息完整度不仅关系到负责人本人,还影响到项目组成员,希望能引起重视。
  例如博士后基金等属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或通过其他部门申报的项目不要录入,已录入的请自行删除。后期科研处也将集中处理。
  3.完善成果信息,认领系统中已经推送的中文论文,录入未推送的其他中英文论文,完善专利、获奖、资政建议(研究报告)等成果信息;
  4.录入2011年之前获批的项目信息(如需要开具项目证明,可录入;否则,可不录入)。
  科研秘书:
  1.组织学院老师进行系统填报;
  2.审核学院科研人员信息,补充新入职人员基本信息;
  3.审核学院老师提交的论文等(逐步完成)。
  二、操作方式
  1.登录网址:https://rmis.lnnu.edu.cn
  账号与密码均与OA系统一致
  2.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参照简明使用手册及视频 
  三、联系方式:
  姜舜 82159889 
  辽师科研平台答疑群 1127126022
  提示:老师应只填写与科研相关的项目、成果等信息,其余信息提交后科研处将予以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