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要闻 [返回]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科研工作会暨国家级项目总结与动员会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9-12-06 14:54:2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1召开2019年第二次科研工作会暨国家级项目总结与动员会。副校长岳崇兴、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中心)科研副院长(主任)、科研秘书与部分教师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文波处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邓志超副处长对近期出台的《辽宁师范大学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辽宁师范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两份文件,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接下来,罗文波处长分别对我校2019年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国家级项目取得的成绩、近几年全国和我校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获批、排名以及项目资助格局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与分析,对2020年国家级项目和新一届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进行动员。
    然后,岳崇兴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从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学风、学术道德建设,浓厚学术氛围;提升学术精品意识,打造学术精品力作;更新观念,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调能力五个方面对参会的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和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并要求各学院(中心)认真宣传、落实学校科研管理制度文件和会议精神。
    最后,李朝明和迟景云先后对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新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