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返回]

美国地方治理与公共参与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9-03-16 16:53:45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19-03-29 14:00         
报告地点:政府管理学院226会议室         
报告人:黄铁屿                  
主办单位:政府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黄铁屿博士在美国从事城市规划与管理工作,是城镇发展与再开发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同时,还在加州州立大学等多个大学兼职任教,具有40年公共政策制定的学术研究经验和地方政府管理的实践经验。黄铁屿博士在美国洛杉矶市的社区重建局任职26年,负责老区与灾区更新规划与项目开发,与全美知名的开发及顾问公司合作从事市中心的旧区改造与可持续发展,对城镇体系与市政管理、旧城区改造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实践和理论成果。

报告简介:
    1.建立坚实的治理基础;2.构筑深厚的治理文化;3.发展丰富的治理合作关系;4.推进地方政府治理转型;5.重新定位地方政府角色;6.发展地方治理方式;7.重视人员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