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全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和科技成果转化系列职称评审推荐人选的公示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7-10-09 18:20:0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科技成果转化成绩优异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通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和校内审核等程序,现对推荐人选进行公示(按照汉语拼音顺序排序)。
 
      参与全省自然科学研究、软科学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人员名单:
 
      顾吉林、胡中华、刘欢欢、潘黎、王宏飞、姚锋、张治广
 
      参与全省科技成果转化成绩优异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人员名单:
 
      张涛
 
      公示期为2017年10月9日—10月11日。
 
      如对上述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以实名方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孙  强    82158256    sunqiang_kyc@163.com
 
                  李朝明    82158250    chaomingli@126.com
 
科研处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