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2017年大连市科技之星推荐人选的公示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6-09-18 16:33:18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大连市青年科技之星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单位及时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了申报。经过申请人自由申报和资格审查,我单位推荐牛盼盼、方玲玲、张杰(男)、赵良仕、傅博5人为科技之星推荐人选(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从2017年9月18日至9月22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通过网上公示的方式对以上推荐人选在我单位进行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人选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辽宁师范大学科研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强  电话:8256  邮箱:sunqiang_kyc@163.com
 
      特此公示。
 
科研处       
2017年9月18日